台股上周攻高到10,516點後拉回,上周五(28日)收低10,423.05點小幅跌破月線,本周為循環最後一洞競賽,達人調整投資策略,希望衝高操作績效,茂達(6138)、中裕(4147)及亞光(3019)等3檔題材股最獲達人青睞,翁偉捷持有中裕、茂達,陳學進納入亞光、中裕,陳杰瑞布局亞光,陳速金則選入茂達。jcb visa 比較

信用卡繳學費 紅利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

陳杰瑞本周部分換股,新納入亞光、華邦電,加以繼續持有上一周的鴻海、TPK-KY、美律等,清一色都是電子股,押寶電子題材股意味濃厚;前兩大鴻海、TPK-KY持股比重分別為21.1%與20.3%,其餘3檔也都高於19%。翁偉捷上周績效表現不俗,但仍全數汰換投組持股,全新布局傳產股的中裕、龍巖,以及電子股的欣興、茂達、中美晶、台燿、千附等,除中美晶外,都是上周五逆勢上揚股;居首的中裕持股比重15.3%,但最低的千附也有13.8%。

陳學進本周布局電子股的亞光、台郡、眾達-KY,以及傳產股的大量、中裕、力山,其中僅大量是繼續持有個股,其餘都是新選入題材股;最高的亞光持股比重19.4%,最低的力山13.7%。陳速金本周部分換股,新布局茂達、晶焱,搭配繼續持有上一周的康普、台揚、興勤、倉佑等,茂達及晶焱兩檔上周五都逆勢上揚;整體持股比重拉高到89.7%,大幅加碼9.4個百分點,前兩大茂達及晶焱各為20.8%、17.2%,最低的倉佑僅10.8%,差距相當懸殊。逐洞賽第11洞競賽結果出爐,上周大盤震盪小跌13.65點(跌幅0.13%),陳杰瑞以5.6%操作績效搶下冠軍,上周投組中的中美晶及美律兩檔投資報酬率都達兩位數,中美晶為21.56%,成為上周最佳投資個股,美律也有15.1%,鴻海則是2.17%。翁偉捷績效4.3%排名第二,除也持有強勢股美律外,台郡投報率8.4%,全新是2.17%。陳學進及陳速金績效各為2.86%、負0.5%,分居第三、四名,陳學進投組中多達4檔投報率優於大盤,日揚、GIS-KY兩檔投報率高於6%,嘉澤也達4.04%。累計前11洞競賽結果,陳速金、陳杰瑞及陳學進等同以3洞冠軍並列領先,翁偉捷以兩洞冠軍緊追在後,本周最後一洞競賽,將揭曉本循環競賽結果;累計前11洞大盤為漲勢4.34%,陳速金累計績效16.72%,其餘依序為:陳學進(8.77%)、翁偉捷(8.20%)、陳杰瑞(4.34%)。(工商時報)

省錢信用卡比一比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




9E1C1B0E749F439A
arrow
arrow

    antonima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