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就是金錢,尤其是在大陸如此幅員廣大的市場,私人飛機成了富豪的基礎交通工具,胡潤研究院數據顯示,據不完全統計,114位華人富豪中,就擁有164架公務機,最愛買飛機的是北京人,上海因應年年成長的私人飛機「貴客」起降需求,還計畫再作一個專用機場。



年菜預購 台南大溪火鍋推薦在大陸稱「公務機」的私人飛機,成本可不小,除了飛機本身的維護、專業服務託管費用外,每次航行都要付航路費、起降費、油費、停機費、放行費等,以廈門機場為例,光「停機費」,一個晚上就要1萬(人民幣,下同)。胡潤研究院報告顯示,騰訊馬化騰買了龐巴迪環蘆洲火鍋吃到飽球6000,而萬達的王健林、阿里馬雲,以及香港富豪李嘉誠、李兆基等人都是買灣流G550,市價大約3億左右。北京是公務機數量最多的地方,共有34架,以上海為領頭的長三燒烤推薦角地區,共有29架,去年上海機場的私人飛機起落量突破6千架次,年成長1成,政府也在研究是否再建一個專用的公務機機場。(旺報)

南投 烤肉食材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antonima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